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保险业总资产降回16万亿 新增万能险规模下降

2017年06月14日 07:41
T中
4月份万能险规模降为433.30亿元,环比降幅接近四成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保监会针对万能险的强监管政策下,4月份,代表万能险的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规模继续下降,环比降幅近四成,为2017年以来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规模单月最低。

  保监会6月13日最新披露的1-4月保费数据显示,2017年4月,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规模为433.30亿元,相比1月份的633.82亿元、2月份的628.18亿元、3月份的713.66亿元,均降幅明显。据财新记者统计,4月份,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环比下降280.36亿元,降幅39.28%。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