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宏桥集团获银行支持 中信银行提供200亿授信

2017年06月28日 21:29
T中
中国宏桥因涉嫌财务造假而被沽空,停牌三个多月,涉大量银行债务;今年3月,中信集团子公司已签订拟认购宏桥集团股份的协议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当一家企业涉嫌债务危机时,没有什么比银行为其站台和提供资金支持更重要了。

  6月28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宏桥集团在北京举行“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蒲坚、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中国宏桥集团董事长张士平等均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在未来两年为中国宏桥集团提供2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同时整合中信集团各类金融资源为中国宏桥集团量身定制金融产品,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