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招行称乐视拖欠工资与资产冻结无关 最终受偿或不能完全覆盖债权

2017年07月12日 14:03
T中
招行称,其保全的资产不涉及乐视系任何公司的银行账户、现金或存款,不会对资金的划转与结算、工资发放等日常经营造成任何影响。同时,保全的有关资产在优先偿还相关金融机构或企业之后,招行最终可以受偿的余值或不能完全覆盖招行债权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立君)针对有关媒体“招行20倍超额查封乐视资产,导致乐视拖欠发放员工工资”的报道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昨日回应称,有关报道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乐视不发放或推迟发放工资与股权冻结无关。

  招行解释称,其保全的资产不涉及乐视系任何公司的银行账户、现金或存款,因此不会对资金的划转与结算、工资发放等日常经营造成任何影响。

  针对乐视方面“工资延迟发放的重要原因就是招行超出债务的20倍冻结乐视财产”的指责,招行回应称,保全的有关资产绝大部分为乐视系公司已经质押给有关金融机构或企业的股权资产,在相关金融机构或企业优先受偿之后,招商银行最终可以受偿的余值或不能完全覆盖招行债权。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