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比特币大跌近三成 比特币现金趁势逆袭

2017年11月14日 10:12
T中
分叉计划暂停,另一代表大区块的虚拟货币“比特币现金”开始受到人们的重视,其价格不断攀升,一度超过了市值长期排在第二的以太坊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历经四天的连续大跌后,比特币价格终于在11月13日开始明显回温。在此之前,由于原定于11月的比特币分叉计划暂停,意味着本将扩容至2M区块大小的比特币腹死胎中。

  这一变化直接导致另一代表大区块的虚拟货币“比特币现金(BCH)”开始受到人们的重视,因其拥有8M的区块大小,技术上可支持日常支付功能。在此之前,比特币现金一直不温不火,但就在此次比特币暴跌的同时,比特币现金价格不断攀升,一度超过了市值长期排在第二的以太坊(ETH)。不过目前其价格已然回落,市值排在比特币、以太坊之后成为第三大虚拟货币。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