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网红”多头任泽平转投恒大集团(更新)

2017年12月04日 07:02
T中
任泽平将出任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

  【财新网】(记者 董兢)曾喊出“5000点不是梦”的“大多头”任泽平,选择离开券商平台,加盟中国恒大集团(中国恒大,03333.HK),出任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

  恒大集团是中国福布斯首富许家印旗下的地产公司,目前其产业布局已从地产扩大至金融、文化、旅游、健康等领域。在恒大集团,任泽平将具体负责宏观经济分析、市场发展方向及行业发展动向研究,为集团战略决策提供相关分析报告。

  任泽平于11月29日宣布辞去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的职务。他在方正证券内部邮件中表示,因个人职业规划原因,将转型从事智库和实业研究及相关管理工作。(参见财新网《“大多头”任泽平离职 宣布加盟智库 》)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