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乐视复牌分析之六|乐视撬板博弈 机构及大户出逃

2018年02月09日 09:40
T中
盘后龙虎榜显示,神秘资金入场接盘,大股东及机构或正出逃,深交所紧急提示交易风险

  【财新网】(记者 张榆)历经11个跌停板,乐视网(300104.SZ)在2月8日上演“天地板”,“有幸”没有兑现机构给出的13个跌停板预期。

  盘后龙虎榜显示,若不存在散户高度集中于同一证券营业部的极端情况,神秘资金入场接盘,公募基金及重要个人股东章建平、曹勇或正出逃。

  2月9日盘前,受美股大跌影响,上证指数集合竞价阶段再次重挫。乐视在短短一天的撬板行情之后,再度触及跌停。

谁在买入谁在卖出?

  市场纷纷预测,到底是哪些神秘资金在入场买入乐视?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许金玲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