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3月8日审核首发申请 富士康IPO步履神速

2018年03月04日 16:41
T中
预披露仅13天后,富士康股份就进入“预披露更新”状态。同一天预披露更新的还有另外两家企业,它们的预披露时间要追溯至2017年6月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股份)的IPO之旅,堪称神速。今日(3月4日),证监会网站发布消息:将于3月8日审核富士康股份的首发申请。若一切顺利,富士康股份最快将于4月实现上市。

  富士康股份2月1日报送招股说明书,2月9日实现预披露,拟登陆上交所。同日,证监会还公布了反馈意见。消息一经公布,引得市场一片热议。业内人士惊呼,如此反馈速度实属罕见,足见显示富士康股份上市的特殊性。

  反馈意见总体篇幅超万字,涉及规范性、信息披露、财务会计资料等方面,总共包括了69项具体内容。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明晖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