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连续两年不考核趸交保费 新华保险业务转型走到哪一步?

2018年03月22日 10:38
T中
2017年,新华保险已明确表态舍弃趸交业务,当年即同比压缩了约200亿元趸交保费;2018年前两个月254亿保费中,趸交保费只有2亿元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新华保险(601336.SH/01336.HK)已连续两年主动舍弃趸交保费,不对趸交保费业务下达要求。

  “不下达趸交计划,顺其自然。”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在3月21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对趸交业务的情况这样说。

  2017年,新华保险已明确表态舍弃趸交业务,当年即同比压缩了约200亿元趸交保费。新华保险2017年千亿保费中,趸交保费规模仅为40亿元;2018年前两个月254亿保费中,趸交保费只有2亿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