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引入16名专家辅助科技监管

2018年05月23日 21:52
T中
证监会引入16名专家成立证监会科技监管专家咨询委员会,旨在提高科技监管水平;与新经济试点企业A股上市评审团不可混为一谈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日,由两院院士、高校学者、企业界专家等16人组成的证监会科技监管专家咨询委员会(下称科技监管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京东金融的首席执行官陈生强蚂蚁金服的全球技术合作与发展部总经理李津均在科技委员会名单之列。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证监会此次成立的科技监管委员会并不同于《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意见》中提到的科技创新产业化咨询委员会(下称科创委)。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阅读英文报道

Quick Take: Securities Regulator Seeks Tech Advice

2018年05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