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投国际咨询委员会年度会议召开 周小川接任委员

2018年08月27日 13:29
T中
8月27在北京召开每年一度的全体会议,周小川将接替曾培炎担任委员

  【财新网】(见习记者 胡越)中投国际咨询委员会8月27在北京召开每年一度的全体会议,接近中投的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周小川将接替曾培炎担任委员会委员。

  中投国际咨询委员会是由2007年成立的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设立、由国际知名专家及人士组成的内部非常设性机构,2009年7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当时聘任了来自亚洲、美洲、欧洲的14名国内外专家作为第一届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

  该委员会每年开一次全体会议,主要职能是对中投的重大发展战略、境外投资战略和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加深公司对国际宏观经济形势、全球金融市场、投资环境的了解,拓宽决策思路。中投公司公关外事部总监刘芳玉现任该咨询委员会秘书长。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Zhou Xiaochuan to Advise Sovereign Wealth Fund

2018年08月2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人形机器人投资火热 落地场景还差什么?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