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1毛钱保30万 蚂蚁“相互保”前景如何

2018年10月18日 12:04
T中
仅划分两个年龄段,最少需330万人参与方可存续,年龄越大保费越合算,易引发高风险用户的集聚

  【财新网】(记者 董兢)“0元加入”“30万保障”“单一案件不超过1毛钱”。这是蚂蚁保险、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下称信美相互)10月16日联手推出的互助型健康保障服务“相互保”的广告语。上线不足两天,“相互保”用户量即已突破100万。

  作为金融科技界巨头,蚂蚁金服及其旗下保险经纪公司蚂蚁保险在互联网保险领域创新叠出,但创新也意味着接受市场的检验与质疑。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相互保“的未来前景仍待观察。

  根据“相互保”的协议,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蚂蚁会员(60岁以下)无需交费,就能加入到“相互保”中,获得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100种大病保障。投保成功的用户在90天等待期后一旦出险,即可一次性获得30万元、10万元两个档次的保障金,前者要求年龄在30天至39周岁之间,后者为40周岁至59周岁之间。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