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湖南公布53家取缔类P2P 多为三年前已爆雷平台

2018年11月08日 19:06
T中
这是全国第一个公布取缔类P2P名单的省份;53家中,其中至少一半平台早在三年前就已出现提现困难、跑路等现象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11月7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告称,已确定第一批取缔类P2P网贷机构,共53家,包括广惠人九华瑞银等。根据清理整治进程,后续将不定期公告取缔类P2P平台名单。

  这是全国第一个公布取缔类P2P名单的省份。目前,全国大部分省份都在对P2P平台进行合规检查。按照原定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计划,P2P清理整顿的完成时间为2019年6月。

  不过,财新记者查询统计后发现,该名单的53家平台中,至少有一半的平台早在三年前就已出现提现困难、跑路的现象,绝大多数平台都已“爆雷”,或是被立案、或是无声无息地消逝了。

  这53家网贷平台分别为广惠人、九华瑞银、都能贷银达金融合众贷信美财富安宜贷众财金桥华鑫恒生及时雨天标贷怀民贷神州贷日升财富君孚财富英邦投资汇丰创投账房先生国中信贷网52贷律邦融安佳通创投湖南贷款网融之源在线盛鑫在线e鑫在线车贷乐银嘉在线汇金富利开心贷湘信网点点贷比亮贷畅享贷房车贷多好贷中纳联投亿财贷合银创投立洲金融悦车贷顺昌财富华辰易贷康恒财富湘中银联华夏商贷金淘在线轩龙网商银天下湖南易借贷湘商贷众富随心贷满仓赢君毅财富优企贷善富资本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