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王云峰出任汇丰银行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

2020年03月11日 19:46
T中
负责汇丰银行在中国内地的业务拓展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汇丰银行3月11日宣布,任命王云峰出任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负责汇丰银行在内地的业务拓展;他亦将加入汇丰中国董事会出任副董事长。两项任命将在监管机构批准后生效。

  王云峰于2005年加入汇丰集团,曾担任环球资本市场、环球银行与资本市场中国区常务总监等职务。2016年6月起,他担任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中国区主管,全面负责汇丰在中国内地的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

  在加入汇丰前,王云峰曾先后就职于中国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分别在内地、香港、伦敦担任过多个高级职务,从业超过30年。王云峰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