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汇丰银行诉辉山乳业 沪法院冻结六家子公司股权

2017年04月11日 08:54
T中
涉1.8亿美元及1.56亿港元的贷款协议违约,根据协议,汇丰银行可取消贷款,或要求立即偿还该贷款;此外,上海法院同意歌斐资产的申请,辉山乳业六家子公司股权被限制出售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深陷债务危机的辉山乳业重组进展不明,尽管辽宁省金融办从金融维稳角度对各大债权方提出不抽贷、不压贷、不起诉等要求,但部分债权机构已开始财产保全措施。

  4月10日夜间,辉山乳业(06863.HK)公告称,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下称汇丰银行)指控其一份涉1.8亿美元及1.56亿港元的贷款协议违约,根据协议,如果违反承诺,贷方可以取消贷款,或要求立即偿还该贷款;另外,诺亚财富子公司歌斐资产向上海法院申请冻结辉山乳业及其子公司和杨凯及其妻的资产,目前法院已裁定冻结各方资产共计5.46亿元,六家子公司股权被限制出售。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