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美元“钱荒”情绪稍缓 全球风险资产反弹

2020年03月20日 21:52
T中
市场的风险偏好修复尚需要时间,需警惕是否还有第二轮甚至第三轮的金融市场剧烈波动的冲击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美股在两周内四次熔断后,略有修复。

  3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标普500指数开盘报2433.74点,上涨24.30点,涨1.01%;纳斯达克指数开盘报7267.83点,上涨117.30点,涨幅1.64%;道琼斯指数开盘报20248.20点,涨161.00点,涨幅0.80%。

  行业板块上,美国航空板块、中概股、科技股等均反弹。航空股中,波音涨3.8%、美国航空集团涨4.28%,达美航空涨7%,美国联合航空涨7.5%。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