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纽约州要求全民居家 美股创2008年以来最大周跌幅

2020年03月21日 08:10
T中
纽约州长库莫要求,该州所有非必要服务的居民,都要“在可见的未来”待在家中;特朗普政府还宣布暂停与墨西哥边境的非必要旅行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3月20日,开盘上涨的美股再次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上涨逾400点,此后随着纽约州下令所有非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都待在家中等一系列控制疫情的消息,美国三大股指均转为下跌。当日道指收跌913.21点报19173.98点,跌幅4.55%,确认抹去特朗普就任以来的全部涨幅;标普500收跌104.47点报2304.92点,跌幅4.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71.06点报6879.52点,跌幅3.79%。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