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康美药业造假被罚60万 涉嫌犯罪者已移送司法

2020年05月14日 22:28
T中
对21名责任人员处以90万元至10万元不等罚款,其中6名主要责任人采取10年至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财务造假揭盖一年之计,康美药业(600518.SH,现ST康美)终于收到了证监会的最终处罚决定。

  财新记者了解到,5月14日,证监会向康美药业送达了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证监会对康美药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21名责任人员处以90万元至10万元不等罚款,其中6名主要责任人采取10年至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相关中介机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正在行政调查审理程序中。

  证监会称,已将康美药业及相关人员涉嫌犯罪行为移送司法机关。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