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武汉金凰披露百亿元贷款已违约 面临退市风险

2020年07月15日 13:31
T中
已有资本市场投资者就武汉金凰涉嫌欺诈在美国的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武汉金凰在武汉的工厂员工人数从数百名减少至约60名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假黄金案发后,处于风口浪尖的武汉金凰(NASDAQ:KGJI),于近日发布公告,披露了目前在7家金融机构约百亿元贷款已经违约的情况,并表示有银行机构要求武汉金凰提前偿还贷款。

  公开资本市场方面,武汉金凰不仅面临着投资者的集体诉讼,纳斯达克交易所也连发两封质询函,要求武汉金凰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财报,否则可能面临退市风险。

  另外,受疫情和假黄金曝光等内外交织连锁反应,武汉金凰表示,工厂生产员工人数已从数百名减少到大约60名。员工薪金主要由关联企业的借款提供资金。由于面临着各种诉讼和法律程序,武汉金凰的所有银行账户均被冻结,此前由董事会计划成立用以内部调查的专委会也因此告吹。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