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创板50ETF获批 四公募折桂

2020年09月11日 18:25
T中
同时申报的华泰柏瑞、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在同一时间拿到批文。不过,四家公募同时上报的联接基金还未获批

  【财新网】(记者 全月)9月11日,备受关注的科创板50成份ETF产品正式获批。从7月15日证监会正式接受四家公募基金报送的申请材料至今,耗时近两个月。同时申报的华泰柏瑞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在同一时间拿到批文。

  虽在同一时间获批,四家公募反馈过程中有先有后。7月15日,证监会正式接收四家公募上报的科创板50ETF申请材料。8月10日,华泰柏瑞的产品获得第一次书面反馈。8月12日,华夏旗下产品也进行了第一次书面反馈。8月19日,易方达和工银瑞信也获得第一次书面反馈。在此之前,关于该ETF的名称,市场均有多种猜想,最终相关基金的全称被定为“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