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海农商行IPO过会 个人消费贷款增长较快被关注

2020年11月27日 10:51
T中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9年上海农商行的消费贷款规模增长了超过300%。发审委要求保荐代表人回答上海农商行2019年个人消费贷款大幅增长的原因以及是否存在平台贷款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准备两年多时间后,资产规模已近万亿元的上海农商行即将登陆A股市场。

  11月26日晚间,证监会公示的审核信息显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这意味着上海农商行有望成为第39家A股上市银行,也会是第9家完成上市的农村商业银行。

  官网资料显示,上海农商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全国首家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86.8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360余家,员工总数超7000人。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