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9月6日新闻发布会要点摘录

2013年09月06日 16:47
T中
证监会对博时基金管理公司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令其整改六个月,暂停所有新业务受理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证监会9月6日新闻发布会要点内容摘录如下:

    【1】证监会新闻发言人6日表示,证监会从当日起开通12386热线(中国证监会热线)试运行。该热线拓宽投资者诉求处理渠道,受理证券、期货市场投诉、咨询和建议。

  【2】前任博时精选基金经理马乐涉嫌利用职务便利获利一千多万,证监会对博时基金管理公司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令其整改六个月,暂停所有新业务受理。

  【3】证监会6日表示,对于房地产再融资的口径没有变化。此前证监会已经和国土部、住建部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对房地产企业上市公司和融资投向房地产的再融资申请,一律就其用地情况征求国土部意见;对于涉及商品房开发的融资行为,需要住建部认定的,将征求住建部意见。公司在提交申请时应该提供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