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招行升级网上托管银行 为P2P托管做好准备

2014年10月27日 17:57
T中
已经搭好系统架构安排,技术开发上预埋了接口,只待P2P监管政策“一锤定音”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0月27日,招商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姜然表示,目前招行已经搭好了为P2P做托管的系统架构安排,在技术开发上已经预埋了接口,只待P2P监管政策“一锤定音”。

  目前,银监会对于P2P托管的最新口径是“实行独立第三方托管”。“P2P是信息中介,我们来做资金监督方”,姜然表示,从托管技术来讲,对于P2P账户要求资金流和信息流的匹配,目前在相应的技术开发上,已经预埋了接口,预先做好了系统架构安排。

  招行副行长丁伟也表示,目前P2P行业中企业参差不齐,目前监管当局正在加强管理与规范,但对托管业务来说,未来肯定是“很大一块业务”。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