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举行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方星海任总指挥

2016年01月29日 16:43
T中
此次演练由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担任总指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央行副行长范一飞亲临现场观摩并进行指导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1月29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1月9日,证监会开展了2015年度证券期货行业信息安全联合应急演练。此次演练由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担任总指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央行副行长范一飞亲临现场观摩并进行指导。

  根据介绍,此次演练以证券期货行业与电信、电力行业之间的跨行业故障处置,以及证券期货行业内跨机构业务连续性处置为重点,检验了跨行业、跨机构、多部门应急响应机制的有效性。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