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回应熔断信息公开申请 称信息在交易所

2016年02月24日 18:00
T中
证监会称,未获得公开指数熔断相关规定征求意见阶段收到的4681条反馈意见和建议,是三大交易所研究的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月24日,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林蔚告诉财新记者,已收到证监会的监管信息告知书,证监会拒绝公开指数熔断相关规定征求意见阶段收到的4681条反馈意见和建议。

  证监会称,上交所、深交所和中金所于2015年9月7日至9月21日就指数熔断相关规定公开征求意见,三家交易所是征求意见的主体,所征得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均直接反馈至上述3家交易所,证监会未取得交易所的4861条具体反馈意见和建议。证监会作为监管机关,十分重视市场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求3家交易所对市场反馈的信息认真加以研究。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