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股转公司准入收紧 新三板不能无条件亏损

2016年08月04日 17:30
T中
股转公司要求券商从严把关,非科技创新型企业,经营规模不能低于行业平均水平,除非是过度竞争或有去产能要求的行业特殊性,否则不能连续两年亏损;科技创新企业可以亏损但需能在3-5年内持续经营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8月3日,股转公司挂牌业务部总监李永春在《主办券商内核工作指引》培训上将企业挂牌新三板的标准进一步明确,“非科技创新型的传统行业,经营规模不能低于行业平均水平,除非是过度竞争或有去产能要求的行业特殊性导致亏损,否则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对于科技型创新企业,没有亏损的限制,但对于运营规模有两个限制条件:一是“两年一期”合计营业收入不低于1000万元;二是净资产不低于3000-5000万元,根据行业发展及公司经营情况判断,至少能在未来3-5年内持续经营。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