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东北特钢九次违约无解 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

2016年09月30日 17:01
T中
东北特钢债权人已向法院申请对东北特钢及其部分子公司其破产重整,法院是否会受理尚不得而知;重要的是,迄今为止,债权人仍未获得东北特钢的财务信息,破产重整亟需透明化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东北特钢连续九次违约后,依然不能拿出有效偿债方案。最新进展是,债权人已经向大连市法院申请对东北特钢及其部分子公司进行破产重整。

  9月29日晚间,抚顺特钢(600399.SH)在回应上交所问询函的公告中表示,其控股股东东北特钢当天收到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通知书:9月26日,东北特钢的债权人已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东北特钢及下属子公司东北特钢集团大连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东北特钢集团大连高合金棒线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破产重整,不包括抚顺特钢。目前,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在对上述债权人的申请履行法律审核程序。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