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股市弱期市火 黑色系品种又爆发了!

2016年10月25日 15:48
T中
焦炭主力合约触及涨停,连续15个交易日大涨;焦煤主力合约大涨5%,铁矿石主力合约涨停,动力煤主力合约涨逾4%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延续近期的上升走势,周二(10月25日)国内期货市场多数上涨,其中黑色系品种爆发,焦炭主力合约触及涨停,连续15个交易日大涨;焦煤主力合约大涨5%,铁矿石主力合约涨停,动力煤主力合约涨逾4%。

  在黑色系品种的带动下,螺纹钢、热轧卷板涨幅也较大,整个期货市场唯有鸡蛋、玉米、菜籽等农业产品期货小幅下跌。

  卓创资讯煤炭行业分析师张源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今日焦炭期货品种已出现十五连阳,这在期货市场甚为少见,焦煤自十月以来也是涨幅惊人。不过焦煤焦炭期货品种的上涨仍有现货价格的支撑。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