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挥别红马甲 港交所拟改装交易大堂

2017年08月14日 21:45
T中
港交所交易大堂将被重新改装为一个多用途和具代表性的“金融地标”,用以推广香港金融市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随着现代股票交易以电脑进行及交易系统更新升级,在香港交易所大堂进行股票交易的“红马甲”(出市代表)时代即将落幕。香港交易所发言人8月14日指出,历时30多年的香港交易所大堂将改装成为“金融地标”。

  香港交易所发言人表示,交易所展览馆及交易大堂租约于10月底到期后,将重新改装为一个多用途和具代表性的“金融地标”,用以推广香港金融市场,“新的地标式场馆可用于举办仪式、展览、会议及投资者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