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美股小幅收跌

2017年12月20日 09:33
T中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税改案,但收盘后传出消息,由于出现程序问题,需要再次重新投票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二(12月19日),美股小幅收跌。美国众议院当天投票表决通过税改案,但之后由于参议院指出法案中的三则条款违反了博德规则,参议院需要于周三对该法案再次表决。

  参议院指出,包括允许通过享受税收优惠的大学储蓄计划支付与家庭教育有关的中小学教育费用等三条细则是违反伯德规则的,要求删除相关内容后重新投票。不过,这些条款并不是税改最核心内容,目前的问题更多是程序问题,外界预计税改案依然会在圣诞前提交总统特朗普签署。

  美股科技股当天出现下跌,其中高通和PayPal跌超1%。据市场数据提供方FactSet 数据,标普500的科技公司在税改后的有效税率大约为18%。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