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一波三折 东北特钢旗下抚顺特钢或将破产重整

2018年04月28日 16:05
T中
抚顺特钢延期披露业绩、继续停牌;抚顺中院或在5月下旬公布受理抚顺特钢重整案,这家“违约王”东北特钢的明星子公司,很可能难逃与母公司同样的重整命运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违约王”东北特钢的破产重整故事再起迷雾。早前因自查发现资产不实的东北特钢上市子公司抚顺特钢(600399.SH),近日公告称因仍未完成财物数额核实工作,无法按期披露业绩,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此前,已有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对抚顺特钢进行重整,而法院已经开始公开“招募”重整管理人。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抚顺特钢重整案尚未获得法院正式受理,还在等待最高院和证监会的批复,法院的裁定或在5月下旬公布。一度被认为是东北特钢优质资产的抚顺特钢,很可能难逃与其控股股东一样的重整命运。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Fushun Special Steel Sinks Deeper Into Trouble

2018年04月3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