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东北特钢或现金支持抚顺特钢 债权人希望债转股

2018年06月28日 20:34
T中
抚顺特钢已经严重资不抵债;自查后减计净资产17.74亿元;“保壳”不退市是各方共同的诉求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几经推迟后,抚顺特钢(600399.SH)终于交出了2017年年报和资产自查结果。自查结果显示,一直以来业绩彪炳的抚顺特钢,因为存货计提不当,已经连续两年亏损且近一年净资产为负,“戴帽”*ST。

  目前,“保壳”是各方共同的诉求。仍然在重整过程中的大股东东北特钢不排除将赠予现金资产以支持,而债权人则希望通过债转股的方式让这家停牌了近半年的老牌钢企继续保持上市,并争取在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之前各方达成一致意见,“快进快出”。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GPT革命|生数科技发布视频大模型 可生成16秒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