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严控平台数量和规模 杭州1亿元以下P2P或面临清退

2018年11月13日 16:39
T中
年中“爆雷”后,浙江监管部门对P2P行业的看法颇为负面,计划逐步启动借贷余额在1亿元以下、1亿元至5亿元平台的退出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作为年中P2P风险“爆雷”的重灾区,杭州的中小P2P平台或将在未来一两年内,在行政力量下逐步退出市场。

  杭州P2P平台予财缘近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平台没有达到备案要求而收到金融办清退通知”,因此做出分期结清网络借贷中介业务的决定。另外财新记者获悉,杭州地区另一家名为中网国投的P2P平台也已进入清退程序,但官网暂未对外发布相关公告。

  根据予财缘的公告,对于尚未还款的项目,予财缘将分期结清:2018年11月4日至2019年2月28日到期标的,本息结算展期周期为12个月,逐月按比例兑付本息;2019年3月1日(含)之后到期未结清的标的,本息结算周期自动展期3个月兑付,展期3个月到期后连本带息统一结算;展期期间全部本金按照9.6%的年化进行计息。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Cash-Strapped Online Lenders Ordered to Repay Investors

2018年11月1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