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油价下跌继续拖累美股

2017年11月16日 08:50
T中
根据今年过往走势来看,在出现小幅下跌的行情后,美股总是很快反弹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三(11月16日),受油价继续下跌影响,美股在能源板块拖累下收低。其中,标普500指数录得9月初以来最大跌幅。

  上一交易日国际能源署(IEA)表示,2018年原油市场恐怕会呈现供过于求的状况,导致原油大跌,美股能源板块下跌,标普500的能源板块下跌1.2%。并引发一波避险情绪。标普虽然跌幅仅为0.6%,但此前已经连续超过50个交易日没有出现过跌幅超过0.5%的情况。

  不过,根据今年美股过往走势来看,在出现小幅下跌的行情后,美股总是很快反弹,而不少投资者也都将回调看作是加码的好时机,并不担心美国走势出现拐点。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蔚来不做混合动力 李斌相信新能源汽车会整体转向纯电动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