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美国税改方案获众议院通过 美股齐收高

2017年11月17日 09:29
T中
美国税改方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但更为关键的是美国参议院的结果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四(11月16日),受税改方案获得众议院通过利好消息的刺激,以及美股沃尔玛等个股的带动,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均收高。

  当天备受关注的美国税法改革迈出重要一步,美国众议院以227票对205票表决通过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全面减税方案。接下来,美国参议院将讨论税改案。有分析人士表示,税改还未成为定局。目前它也仅仅在障碍较低的美国众议院获得通过,更大的挑战则要看美国参议院的结果。

  周四,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同店销售连续13个季度增加,且营收超出预期。受此推动,公司股价大涨逾10%,报99.62美元。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