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民生银行董事会又现反对和弃权票 股东董事为何发难?

2020年04月01日 21:21
T中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称,2019年取得了近几年来最好的经营业绩;两位股东董事的反对票和弃权票,涉及利润分配方案以及过往的三个不良项目处置等议案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董事会换届延期和2019年年报发布之际,资产规模已过6万亿元的民生银行董事会再现些许波澜。

  3月30日晚间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9年民生银行实现净利润538.19亿元,同比增长6.94%;实现营业收入1804.41亿元,同比增长15.10%;净息差2.11%,同比提高0.24个百分点;资产质量方面,2019年末民生银行不良贷款率1.56%,比上年末下降0.20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55.50%,比上年末提高21.45个百分点。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在年报致辞中称,2019年“取得了近几年来最好的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