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美欧股市圣诞节休市

2017年12月26日 09:37
T中
高盛认为,未来美国的货币政策将进一步收紧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一(12月25日)为西方国家圣诞假期,美国及多数欧洲国家股市暂停交易。

  随着2017年临近结束,市场开始纷纷预测2018年经济的走向。

  高盛认为,未来美国的货币政策将进一步收紧。在其出具的一份分析报告中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剩余将在2019年被消除,届时失业率将降至3.3%。因此,高盛认为这将成为在任美联储主席继续加息的一大原因。

  目前,美国失业率现已降至4.1%,创出了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美联储已经加息,并说明将继续推进2018年加息三次的预期不变。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